“2023元宇宙+赋能实体经济峰会”成功举办

2023年05月31日 16:17

近日,“2023元宇宙+赋能实体经济峰会”在多地举行。本次峰会以“一起向未来”为年度主题,80位元院士专家就数字经济丶创新联合体丶AIGC丶工业元宇宙丶WEB3产业联动等多项议题举行专场讲解。

本次峰会是《促进元宇宙赋能实体经济专班行动》的一部分。目前,赋能项目筛选出15个重点产业链,力争聚焦30+个城市与产业园区丶300+个转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打造100+个示范场景丶30+典型产品与服务。通过行动将不断丰富丶充实和拓展元宇宙促进高品质发展的内涵与外延,引领元宇宙产业发展新趋势。

会上,中国民协元宇宙工委会长潘毅表示,中国民协元宇宙工委牵头的第二届元宇宙赋能实体经济峰会正式启动,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元宇宙的概念丶发展趋势和应用场景,发挥元宇宙作为最多技术集合丶场景应用,促进元宇宙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推动数字经济的发展,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