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发局今起与商户合作推广油麻地「庙街夜市」

2023年12月15日 18:11

为配合「香港夜缤纷」,旅发局今日起与商户合作,推广油麻地「庙街夜市」,为期半年。旅发局会在庙街牌坊位置,新增22个特色美食摊位,以及近10个怀旧小食流动摊档,包括煎酿三宝丶碗仔翅丶鱼蛋烧卖丶牛杂丶蛇羹丶钵仔糕丶龙须糖等香港街头小食,以及烤羊架丶串烧丶煎蚝饼丶土耳其咖啡丶巴基斯坦和尼泊尔小食等。
庙街不同地方亦会设置11个具有老香港及庙街元素的发光「打卡」艺术装置,例如麻雀发财字样丶「蝠鼠吊金钱」丶凉茶铺葫芦及辣蟹等图案,亦有多个特色路标和投影装饰。旅发局亦会向内地及海外旅客加强宣传,旅发局表示,庙街是香港其中一个标志性的夜间旅游景点,今次活动除了介绍庙街原有独特体验及人情风貌外,亦进一步推广区内美食,激活庙街夜市的热闹氛围,让旅客及本地市民体会香港情怀,当中的新旧文化融合,各式美食和浓厚人情味,很适合旅客和市民深入发掘香港的不同面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