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中国门店突破10,000家

2023年12月18日 12:24

12月15日,肯德基京杭大运河餐厅在杭州武林门码头盛大开业。至此,作为中国领先及最大的快餐品牌,肯德基中国门店规模正式突破10,000家,这是品牌历史上又一重要的里程碑时刻。
开业当天,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陈新华丶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红涛丶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丶百胜中国董事长胡祖六博士 (Dr. Fred Hu)丶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女士(Joey Wat)丶肯德基中国品牌总经理汪涛先生共同出席肯德基万店揭幕盛典。
1987年,肯德基在北京前门开出了中国第一家西式快餐连锁餐厅。随着肯德基京杭大运河餐厅的开业,从北到南,从一到万,肯德基达成了在中国的首个「万店」目标,并将举步迈入下一个持续丶良性的增长阶段。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女士(Joey Wat)表示:「1987年,肯德基来到中国,在北京前门开出了第一家西式快餐连锁餐厅。36年来,我们坚持初心,沿着京杭大运河,一路不断将美食与美好传遍两岸。今天,肯德基第一万家门店在杭州正式开业,这不仅是品牌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肯德基未来征程的新起点。以万为始,我们即将迈入下一个快速增长阶段,期望到2026年,能让肯德基的美食和服务覆盖到中国超7亿消费者,人群规模实现50%以上的增长,让更多人轻松享受到方便快捷的美味,让肯德基成为触手可及的每日餐饮首选。」

编辑:Luck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