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YouTuber游港挑战一日三餐吃「7-11」

2024年01月05日 11:00

近日有美国YouTuber分享他们一家五口来港旅游时,挑战一日三餐只吃7-11便利店内的食物,最後竟获惊喜发现,更连番激赞便利店食品味道一流。这名美国YouTuber主要以背包客形式周游列国,经常与妻子和三名子女到访不同国家,体验当地独有文化。日前,他就透过影片分享有关在港旅游的经历,其中,以「24小时在香港7-11的盛宴」为题的影片备受关注,更令一众网民惊喜万分。
他们一家选择了三间较大型的7-11便利店,分别位於佐敦和尖沙咀,设有熟食档,他指7-11售卖的食品种类繁多,适合不同人口味,即使是年仅3岁小孩也能轻易选择到适合他的食物,且质素比得上餐厅水平。
此外,他更惊喜发现售卖微波食品的冷冻柜内,提供烧卖丶咖喱鱼蛋丶小笼包丶梅菜扣肉饭丶瑞士汁鸡脾等港式美食,可以尽情品尝地道风味。在收银处成功付款後,店员亦向他逐一讲述各食物使用微波炉翻热时间和方法,尽显细心和热情的待客之道。大部份网民都认同便利店速食带来的方便,又称在7-11吃三餐的挑战相当新颖,美国YouTuber发掘了另类香港旅游体验。更有部分外国网民表示下次来港旅游时必定会到访7-1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