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即买即玩的「香港旅游博览会2024」2月举行

2024年01月10日 16:39

全港首个旅游嘉年华「香港旅游博览会」将於2月22至25日 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登场,市民可以在博览中直接向旅行社丶航空公司丶主题乐园丶酒店丶餐厅丶观光局及旅游体验平台等300个机构购买旅游产品,是真正满足市民食丶买丶玩丶飞及住需求的旅游嘉年华。

公众可以在场馆在寻找不同的旅游元素:全球意想不到的旅游地区及深度游丶特色主题街丶网红教授IG打卡技巧丶旅游达人分享丶当地餐厅搜罗渠道丶搜罗地道美食丶传统文化表演丶潮流文化体验丶本地深度游丶本地酒店短期住宿优惠等等,另有「旅游业从业人员嘉许礼」及「全港杰出学校游学团嘉许礼」,满足不同族群的需要,入场人士更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免费主题乐园入场劵丶高铁车票丶机票和酒店住宿等,礼品总值约200万元。
立法会旅游界功能界别议员姚柏良表示:「旅游业界需要更多丶更好的平台接触公众,推广新产品,提供旅游新体验,香港旅游博览会能让更多本地市民和粤港澳大湾区居民认识香港的创意深度游产品和业界提供的优质外游产品,为业界和爱游一族搭建了一个全新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