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通过独家合作提升机上餐饮体验

2024年01月17日 17:43

1月17日,香港国泰航空公司宣布,将在机上餐饮领域建立令人兴奋的合作夥伴关系,旨在为南亚丶中东和非洲地区(SAMEA)的旅客提供卓越的美食体验。

通过与本地及国际知名烹饪专家合作,国泰航空精心策划了一系列菜单,以迎合乘客挑剔的口味。国泰航空的合作夥伴包括Rosewood Hong Kong丶Mak's Noodles丶Veda 等,为旅客提供多种选择,同时满足素食和纯素饮食的需求。

国泰航空对品质和创新的承诺体现在与着名烹饪机构的合作上。通过与 Duddell's 和 Pirata 等行业领先的专家合作,国泰航空确保乘客可以品尝到从地道的地方美食到国际美食的各种美味佳肴。

至於饮料,乘客乘坐国泰航空公司的航班时,可以享用特制的鸡尾酒。他们与DarkSide团队的合作——在2023年亚洲前50名酒吧中排名第9位,让头等舱乘客和国泰钻石可以尽情享受各种解渴的选择。

国泰咖啡还与The Coffee Academics合作,推出了高度芳香的国泰混合咖啡,这是一种独特的混合咖啡,可以在30,000英尺的空中平衡风味丶香气丶酸度和馀味。

至於不含咖啡因及酒精的饮品,国泰航空与茗茶(JING Tea)合作,以可持续采购的茶叶调制出有助放松身心的饮品。

搭乘国泰航空的乘客可体验这些合作专案为机上餐饮带来的非凡风味和美食体验。无论是地方特色美食丶国际挚爱佳肴,还是精心挑选的饮品,国泰航空的每一道餐膳都力求超越乘客的期望。

编辑:Luck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