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传奇携手孙耀威,开启多领域合作新篇章

2024年03月05日 10:23

3月1日,巨星传奇宣布,其下属公司天赋星球(香港)有限公司与中国香港男歌手丶演员孙耀威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协议未来将在音乐创作丶明星IP授权及内容打造等多方面开启合作 。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音乐丶演唱会以及新媒体三大业务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孙耀威提到,巨星传奇在IP创造与营运领域,有着非常丰富的产业经验与资源,期待接下来在音乐丶演唱会以及新媒体等多方业务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此外,为庆祝出道30周年,双方宣布将举办30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广邀粉丝共同见证这场音乐盛事。
近年来,以直播带货为代表的新零售模式颇受消费者喜爱,也带来许多商机。 对此,巨星传奇财务长赖国辉接受财华社记者提问时表示,巨星传奇十分重视新零售业务发展,一方面,公司重视新零售业务量的成长,努力提升IP资源赋能新零售业务的转化 ;另一方面,公司同样重视新零售业务质的提升,在产品品质方面下功夫,推出更多健康丶绿色丶受欢迎的产品。
巨星传奇作为一家专注於新零售和IP创造及营运的公司,在IP运营方面,公司致力於打造强大的明星IP矩阵,除了与杰威尔音乐共同开发及运营周杰伦二次元形象“周同学”, 亦成功将刘畊宏打造成超级健身IP,使其在抖音的粉丝量增长至2022年末的7150万,成为抖音史上月度增粉量最高的帐号。 此外,公司亦为王婉霏Vivi丶方文山丶张杰丶梁心颐丶詹宇豪丶陈法蓉等多位艺人打造IP内容并持续拓展明星IP组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