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电视专访】深商总会林慧会长:木棉论坛显巾帼风采,深商家庭迎香港精英!

2024年03月07日 14:19

现代电视的各位观众丶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深圳深商总会的执行会长林慧,今天(2024年3月7日)我们在深圳的深商报告厅举办一年一度的第五届 大湾区木棉论坛,今天也迎来了非常多的香港优秀的女企业家,在我们这个论坛上发表演讲。

大湾区木棉论坛已经举办了五届,今年我们有32位演讲嘉宾,现场大约有750位深圳最优秀的女企业家参加。

这个论坛,今天早上我们新浪的直播欢众流量已经达到了110万。

我们希望今後香港的优秀女企业家以及香港的男性企业家能加入我们深商总会。

深商总会是深圳的头部商会,我们有4,400多家企业,最优秀的企业在我们商会,像是华为丶腾讯丶万科丶招商银行等等,世界500强企业在深商总会有十几 家,今年全国两会就有17位深商的优秀代表在两会上发言,建言献策。

香港融入大湾区已经是所有企业家的共识,我欢迎我们香港的企业家,现代电视的一些观众,关注到深圳的发展,关注到深商总会,关注我们大湾区在香港的香港工商业 联合会,我们欢迎大家加盟我们,我们共同建立大湾区的美好未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