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人工智能投资科技公司将香港地区办事处升格为地区总部

2024年03月18日 10:13

投资推广署宣布协助了南韩人工智能投资科技公司Qraft Technologies将香港地区办事处升格为地区总部。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表示,这不但反映该公司想藉香港拓展全球业务的决心,亦对香港急速增长的金融科技生态环境充满信心。Qraft Technologies於2021年在香港成立地区办事处,以人工智能技术为资产管理人提供投资解决方案。该公司的营运总监和亚太区行政总裁吴起锡表示,Qraft Technologies在物色区内据点以拓展全球业务时,香港是他们理想的选择。
他解释,香港拥有健全的金融体系,为全球提供金融服务累积过百年的经验,加上完善的基础设施,有利迅速洞悉市场机遇,是拓展全球业务的最佳据点。他又说,香港相比其他地区拥有更多专业人才,作为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提供投解决方案的公司,培养业内顶尖人才库是非常重要的任务。吴起锡表示,计划扩大香港团队,并探讨在欧洲或中东设立子公司的可行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