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信生物於香港联交所主板正式挂牌

2024年03月20日 16:21

专注於自身免疫及过敏性疾病生物疗法的临床阶段生物科技公司——江苏荃信生物今日於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正式上市并开始买卖,每手买卖单位为200股。截至中午收盘,荃信生物每股报26.15港元,较定价高出32.07%,市值为58.07亿港元。

荃信生物是专注自免赛道的创新药企,其在自免及过敏领域管线布局丶开发进度上都属於国内第一梯队。据荃信生物招股书,其已披露了9个自免领域产品,且IND(新药临床试验)许可数量达到19个,为国内自免领域IND数量最多的企业之一。从靶点布局来看,荃信生物是国内唯一一家在白介素靶点上进行全覆盖的Biotech。

公司表示,自成立以来,公司有幸见证及参与了中国生物制剂市场的快速发展。荃信生物一直秉持“为最大多数病患而创新”的发展理念,力求解决关注领域内的药物可及性和可负担性问题。此次在香港上市是公司发展的一个新的起点。未来,公司做好充分准备把握市场机遇,持续专注於自身免疫及过敏性疾病领域,进一步强化及丰富管线布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