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推出真實交友產品「陌多多」App

2020年07月09日 10:02 暫停

繼年初的相機社交App“對眼”,上半年的婚戀交友App“對對”,以及近期的仿妝App“芒西”之後,而這款產品與陌陌標簽化的陌生人社交不同,強調的是真實社交。

陌陌推出了一款名為“陌多多”的社交App。陌多多的產品定位是新一代快速脫單神器,100%真人交友平台。其Slogan為“真人多,自然聊的多”。目前產品僅在安卓端上線。

新上線的“陌多多”主打三個功能,分別是“同城朋友”,精準推薦附近高質量的人,進行匹配聊天;“真人安全認證”,通過100%真人認證以及語音介紹,讓用戶了解更真實的對方;“快速聊天脫單”,在線用戶秒速回應,了解彼此,快速脫單。

當用戶有意於對方,則可以選擇點擊“搭訕”功能,搭訕後,即可在聊天界面與對方進行聊天。

用戶的個人中心裡,顯示的是用戶的基本資料,用戶可以再裡面進行資料的完善,完善的信息包括但不限於年齡、收入以及職業等。除此外,用戶還可以在個人中心內做金幣任務,金幣可以用來給對方送虛擬禮物。

陌多多的目標用戶針對的是各年齡層的人,交友條件則限制在同城,可以說整個產品類似於加強版的微信“附近”功能。

這次推出真人社交產品,也許說明陌陌在一系列探索後,意識到陌生人社交存在天花板,陌生人社交平台充斥虛假用戶,讓一些用戶逃離。所以,陌陌此次嘗試進軍真人社交領域,試圖喚回對陌生人社交感到失望的用戶。

財經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