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假吃是浪費、是欺騙,他卻靠「假吃」吸粉無數!

2020年09月21日 17:22 暫停

今年9月,朋鳥朋烏徹底火了,為了防止大家關注錯人,他特意在名字後面加了個小括號:(第一無實物吃)。

截至9月13日,朋鳥朋烏共发布221個作品,200多個視頻,都和「吃」有關。

的確,無論無實物吃的食物,是燙的、黏的、辣的、臭的,還是掉渣的,朋鳥朋烏的規定動作都是:皺眉、橢圓嘴、舔手指、狼吞虎咽。

粗略統計,朋鳥朋烏的無實物吃,一共吃了漢堡、螃蟹、榴蓮等50多種食物。用過的道具,不粘鍋、大漏勺、空醋瓶等20多種。像火鍋、榴蓮和面食,他拍過不止一遍,演技一次比一次純熟。

第1個無實物吃水果撈視頻,发布於今年2月27日,獲得8500多個點讚,和2000多個評論。此時的他還不知道,同樣的內容,5個月後,他將獲得6萬個讚,和1.3萬個評論。

在大胃王被清掃出市場後,朋鳥朋烏搭上了厲行節儉的順風車,靠「假吃」光明正大地吸粉無數。

財經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