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保鏢年薪過百萬 老闆開心一年小費也數十萬

2020年10月29日 09:00 暫停

作為行業內為數不多的女保鏢,這個95後姑娘很是引人注目。在抖音上,“女保鏢馮鈺潔”的帳號已收穫28萬粉絲。

保鏢的工作體驗可謂多姿多彩。深耕保鏢業多年,王海春遇到過不少假富豪,有些人是為了談生意充門面,還有些假冒富二代,為了泡妞而請保鏢一起去夜店,撐場面。

此前,有位保鏢為杭州一位房地產大亨做了三年貼身保鏢後,便得到雇主賞識,收歸旗下。現在他已經是項目經理,年薪百萬起步。 亦有安保人員陪同一群頂級VIP客戶乘坐豪華專機,前往俄羅斯觀看世界盃半決賽和決賽。

現在越來越多的普通人也開始尋求專業安保。她曾為一位女生做過一個月左右的保鏢,對方和男友分手後,被對方死纏爛打,天天電話騷擾和恐嚇。姓擔心對方做出過激舉動,很害怕,所以聘請了保鏢。

從事長期護衛的保鏢往往要身兼多職,除了保護雇主安全,有時還會充當陪練、司機、文秘等。保鏢培訓課程亦多元化,包括車輛防衛、車輛排查、通訊地圖等各類實踐課,此外,法律法規、醫學急救、西餐禮儀、奢侈品知識等也得涉獵。

由於女保鏢數量較少,一位高級男保鏢年薪26萬元,女保鏢可高達36萬元,首席則可達上百萬。此外,個別雇主給的小費可能比年薪還高,只要靈活度、服務意識、情商高一點,老闆一開心,一年光小費收入就有幾十萬。

財經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