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操作!丈夫醉驾逆行被捕 妻子送锦旗感谢警方

2019年11月14日 16:43

最近,贵州遵义的警局发生了一件趣事。一名女士给民警送来锦旗,原因竟是为了感谢交警查处自己丈夫的酒驾违法行为。这是什麽神操作?

今年 8 月 4 日凌晨,在遵义高速公路上,交警发现有一辆小车在逆行,於是立即叫停。经测试,司机付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已超过醉酒驾驶标准,面临刑事处罚。

最近,这位司机的妻子周女士来到高速交警大队,送上一面印有“人民好交警,真心为百姓”的锦旗。她说,要感谢交警3 个月前查处我丈夫酒後开车的违法行为。

对这名周女士的反常举动,收到锦旗的交警说,一般来送锦旗的都是好人好事,因违法被查送锦旗,他们也是第一次遇到,一开始也是一头雾水。

周女士解释,丈夫以前特别爱喝酒,有朋友邀约便控制不住自己,一家人经常劝解,但是也没什麽效果。不过,自从8月醉驾被刑拘後,丈夫变乖了。她说,要感谢交警挽救了他们一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