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操作!丈夫醉駕逆行被捕 妻子送錦旗感謝警方

2019年11月14日 16:43

最近,貴州遵義的警局發生了一件趣事。一名女士給民警送來錦旗,原因竟是為了感謝交警查處自己丈夫的酒駕違法行為。這是什麼神操作?

今年 8 月 4 日淩晨,在遵義高速公路上,交警發現有一輛小車在逆行,於是立即叫停。經測試,司機付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已超過醉酒駕駛標準,面臨刑事處罰。

最近,這位司機的妻子周女士來到高速交警大隊,送上一面印有“人民好交警,真心為百姓”的錦旗。她說,要感謝交警3 個月前查處我丈夫酒後開車的違法行為。

對這名周女士的反常舉動,收到錦旗的交警說,一般來送錦旗的都是好人好事,因違法被查送錦旗,他們也是第一次遇到,一開始也是一頭霧水。

周女士解釋,丈夫以前特別愛喝酒,有朋友邀約便控制不住自己,一家人經常勸解,但是也沒什麼效果。不過,自從8月醉駕被刑拘後,丈夫變乖了。她說,要感謝交警挽救了他們一家。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