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的茶和喜茶为什麽都进军零食领域?

2020年06月02日 09:00 暂停

近日,奈雪的茶官方微信公众号推出新板块「奈雪好食馆」,将在这里发布奈雪零食。

首批上架的零食为三款冻干水果酸奶块和两款冻干水果,售价均为16.8元。在奈雪点单小程序以及全国线下门店同步发售。

奈雪的茶公关总监王依说,目前,奈雪的茶全国门店已陆续增设「零食展架」,在收银区放置三层小展架,展架上摆放着独立包装的奈雪零食。奈雪门店销售零食会常态化,还会有更多品类的零食陆续上架。

此前,喜茶也在「喜茶实验室」板块中陆续推出月饼丶喜茶小方饼干等预包装食品。到今年3月,据天眼查显示,喜茶的运营主体申请注册了8个食品和方便食品类别的商标,分别为爆米花丶米面包丶芝芝杯等。这批产品已陆续在喜茶线上线下门店发售。

零食行业的发展前景非常可观,引来茶饮品牌纷纷入局。

此前,商务部曾发布一份《消费升级背景下零食行业发展报告》,表示从2006年到2010年,中国零食行业总产值规模从千亿元增长到万亿元,年覆合增长率为17.98%。

财经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