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口粮3万起,迪拜皇室8500只骆驼集体为双11打工

2020年10月29日 09:00 暂停

最近,迪拜一个骆驼牧场里,一则横幅火了。横幅上写着几个中文大字:「发家致富靠勤劳,加油产奶去中国。」带有这条横幅的视频上传到YouTube後,外国网友脑洞大开。

原来,听说这家牧场正在参加天猫双11,牧场主的中国朋友特意送来横幅。

据悉,牧场名叫Camelicious,隶属於迪拜皇室,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丶最现代化的骆驼养殖场。对於迪拜皇室来说,养骆驼是一项爱好,也是一种信仰。

据迪拜皇室牧场工作人员介绍,为备战天猫双11,骆驼们从今年6月就开始加班了。

具体而言,每天早上,多了一道加餐,那是为双11多产奶而单独配置的营养餐;吃饱肚子後,骆驼们开始散步,时长在5到8个小时之间。

据悉,购买一头优质的骆驼需要1万美金,普通骆驼也需要6000美金。而养一只骆驼,一个月的粮草费丶体检丶卫生等各项费用加起来需要10到20万元人民币。

驼奶有「沙漠白金」之称,部分消费者表示,相比牛奶,驼奶口味更重,口感更咸。驼奶在中国的销量连年上升证明,现在它已晋升奶届「新贵」。

一年前,Camelicious在天猫国际上开设海外旗舰店,将驼奶等骆驼制品销往中国。今年以来,该店铺销量涨幅已超600%。天猫国际小二预测,今年双11,驼奶销量将创下新的纪录。

财经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