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完结?小摩未来掌舵人:已为美股挫四成作准备!

2018年05月17日 16:16

踏入2018年,全球股市经历过新高後,波动回调,大家都担心大牛市何时完结!昨日,摩根大通的未来掌舵手再次提到,美股在3年内或会暴跌三至四成,提醒大家要对未来的美股大回调做足准备!

两个月前曾预警过美股未来两三年将回调四成的摩根大根联席总裁平托,昨日接受外国媒体专访时,再提及这个预测。他指,目前不论从技术或企业的层面看,他对经济的看法还是正面的,但到一定时候经济将走向尽头,通胀将是美国经济走向衰退的风险,虽然美国正温和加息,今明两年经济步入衰退的可能性不高,但当联储局继续加息,便会拖慢经济增长,触发经济进入另一个周期。

平托又指,当美股开始调整,近十年兴起的「被动投资」便会陆续撤出市场,加剧股市调整。因此,他已经为美股进入熊市作好准备。

另外,被问到关於近日摩根大通向中国证监会递交申请,成立一家控股51%的全新证券公司,并计划在未来数年内将持股比例增加到100%。平托直言,中国有着巨大的机会。中国正去监管,放宽限制,允许外资持有金融服务业企业的多数股份,而中国也有着广大的股市和债市,他相信十年内中国将会成为摩根大通的第二大市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