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新股挂牌 创业板Pacific Legend半日股价飙升1倍

2018年07月18日 17:59

最近港交所的锣好像多起来了,今日港交所四新股挂牌,两只主板丶两只创业板,各家公司不用两两分享一只锣,而是各家分别可有两个敲锣人,独享一只锣。半导体行业制造商光控精技(03302-HK)今日於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首挂开报1.31港元,较上市价1.17港元高约12%,半日收1.18港元。今日於主板挂牌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及运营商第七大道(00797-HK),首挂开报1.51港元,较上市价1.5港元高约0.7%,半日报1.49港元。从事家俱销售租赁的Pacific Legend(08547-HK)首挂开报0.63港元,较上市价高1.1倍。百应租赁(08525-HK)首挂开报1.97港元,较上市价1.28港元高约54%,半日收报1.43。作为第七大道主打产品的「弹弹堂」游戏目前生命周期长度远超过同类游戏。上市仪式结束後,公司董事会主席丶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孟书奇称,「弹弹堂」游戏生命周期已有9年,相信未来至少还能维持10年。他又指,持续经营和全球化精品是第七大道的根本,虽然市场竞争大,但公司有IP在手,有粉丝影响力在,市场波动只是对非粉丝用户有影响,但市场总有好的时候,届时可吸纳更多粉丝用户。公司首席财务总监林森目前公司手游收入占比已超过页游,今年还会推出五款手游和两款页游。从事高端家居用品行业的Pacific Legend於上市仪式结束後,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长John Warren MCLENNAN表示,公司将会积极开拓中国内地和沙特阿拉伯市场,虽然目前暂无计划拓展欧洲市场,但未来仍然开放探讨拓展欧洲市场可能性。另外公司现时并无业务在美国,因此亦不会受中美贸易摩擦波及。公司此前称2020年前将在内地和沙特阿拉伯分别开设3家和1家新店。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Tracy-Ann Fitzpatrick称会将店铺选址在上海丶北京等一线城市。她又指目前公司暂无转主板计画,更期望专注於做好业务。另外百应租赁(08525-HK)亦接受媒体访问,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黄大柯称,信用风险管理为融资租赁行业核心,目前公司客户主要都是中小企业,公司在风控方面积累了很多经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