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爱吃炸鸡烧烤汉堡喝可乐 血变粉红紧急入院

2018年11月29日 18:45

每天吃着香口脆卜卜的炸鸡烧烤汉堡,再加一杯冰冻美味可乐,当下00後或会视为可口美食;17岁的少女小钱就连续三年把它当正餐吃,一天吓然发现,自己的血液竟变粉色,要送往急诊室救命!

13日深夜,武汉市汉阳医院急诊科,一名父亲抱着面色苍白,表情痛苦的女儿冲进来,医护人员立刻马上为她进行抢救。从她身体抽取血液,竟然是罕见的粉红色,而且很快凝固;血糖严重超标,血脂是正常的20倍。医生要通过机器以体外循环的方式帮她「清理」血液中的脂肪等废弃物,第一次血脂多至将机器过滤膜堵住。3天下来,机器合共为小钱过泸高达8000毫升的脂肪液!

小钱爸爸表示,女儿自初三开始特别爱吃香口美味的汉堡丶炸鸡丶烧烤丶麻辣烫,又只爱喝可乐等碳酸饭料,从来不喝水;完全不懂得饮食健康,结果招来这次生死一线危机!

医生警告,小钱血脂浓度「爆表」,导致体内代谢严重紊乱,各脏器拉响「危急警报」。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健康饮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