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投资并卖了7个亿电视剧 却如斯下场!

2018年12月13日 12:19

有名牌大导冯小刚的青睐,参与投资;又卖了7个亿的价钱;奈可这部漫画改编的电视剧,播放後收视率却惨不忍睹!

说的是改编自游素兰同名漫画的《火王》。
这部电视剧未上画已先声夺人。总投资额逾3亿元,先後於银川丶象山丶杭州丶冰岛四地实景拍摄。为大导演冯小刚投资的首部电视剧。并率先获得湖南卫视和爱奇艺的肯定,真金白银购买了版权费;据闻《火王》共70集,单集销售金额高达1000万元,共卖了7个亿!

万千宠爱在一身的《火王》,却带给大家一个惊讶。上线後收视率,竟然与对手浙江卫视的二轮剧集打得难分难解,两者相差紧0.1以内;相当於湖南卫视花400万元买到的剧集,浙江卫视只以100万元,便可取得同样的收视效果!

事後分析死因,有意见认为这是1990年出版的华语少女漫画,与当今的审美眼光有差异;面对跨越20年周期的难度,最终采用时尚元素拍摄;剧情有所修改,由原来男男感情线,修订为男女感情线;还有古偶框架正步入下降周期,观众对大女主戏已感到疲倦。最终,《火王》时不与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