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100强】「大湾区金融科技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七届港股100强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9年05月25日 20:56

由港股100强研究中心主办的「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科技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七届港股100强颁奖典礼」於深圳中洲万豪酒店举行,在过去六届100强评选活动中均吸引到众多业内人士的目光,而此次亦不例外,邀请到政商界丶学术界等重量级嘉宾到场出席,同时吸引到众多慕名前来观摩大会盛况的业界人士,全场约有数百人出席此次活动。而这次活动的主题亦聚焦在粤港澳大湾区丶金融科技等时下最受关注的话题上。

出席此次盛会的嘉宾有港股100强研究中心荣誉赞助人劳玉仪女士,大湾区共同家园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胡章宏博士,深商会秘书长石庆先生,国家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孙星博士,广东省政协常委丶省政协界别发言人王理宗博士等数百位政商界丶财经界学者。

劳玉仪主席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港股100强活动自2012年成功举办至今,影响力逐年扩大,今天已成为香港资本市场的价值新标杆及投资风向标,深受专业机构丶市场及社会各界的认同和信赖。

随後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举行了港股100强研究中心加入深商会授牌仪式,深商会秘书长石庆表示,相信港股100强研究中心加入深商会大家庭後,可更好服务深商并助力地区经济蓬勃发展。

在随後的主题演讲环节,邀请到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兼研究部主管洪灏和西泽投资管理集团主席兼投资总监刘央分别进行精彩的主题演讲。洪灏教授指出,长期的趋势重於短期的收益,对於很多股票投资人而言,需要看重市场的长期趋势。刘央女士认为,随着近些年规范金融业务,防范金融风险工作的推进,内地资本市场逐渐与国际接轨,而香港正是其中的重要视窗所在。

在闭门午宴和论坛环节,各位嘉宾进行了精彩的思想碰撞,就粤港澳大湾区的金融科技丶5G时代的未来的等话题进行探讨。

论坛最後的压轴好戏便是港股100强颁奖典礼,由劳玉仪主席以及其他受邀嘉宾为入选港股100强榜单的各企业单位颁发奖项并合影留念。

港股100强历届评选均获得香港高校的学术支持,并获内地及香港金融丶会计丶法律专业人士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的审核通过。本届港股100强评审团队由中银国际英国保诚资产管理董事长谢涌海丶交银国际董事长谭岳衡等10位资本市场重量级人物组成。评选榜单包括综合实力100强主榜单丶中型企业10强丶小型企业10强丶飞腾企业奖丶企业潜力奖丶新股最具增长动力奖以及最具投资价值奖等在内的14个奖项类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