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回归市民和平游行表达诉求 林郑:施政要贴近民心

2019年07月01日 21:14

今天是香港回归22周年,有团体发起七一游行,和平表达诉求的市民前往出发点维园,由於人数众多,不少要在铜锣湾街道附近等候,稍後插队加入。



由於较早前立法会大楼发生冲突事件,警方曾建议游行活动於湾仔终结,但游行主办方决定将游行路线改以中环遮打道终结。警方对拒绝建议感到遗憾,认为主办单位有责任保护参与游行人士的安全,市民应考虑是否仍要参与游行,如要参与必须小心自身安全。



而在早上,特区政府於会议展览中心顺利举行七一升旗礼。特首林郑月娥在庆祝酒会上表示,近日《逃犯条例》修订引发的社会争议,令她明白作为从政者,要不时警醒自己,准确掌握民情,纵使有良好意愿,也要开放包容,她会汲取今次教训,改变施政风格,政府亦会加倍努力,让市民重拾信心,让香港重新出发。



她表示,将确保施政更贴近民心丶民情丶民意,回应大众所思丶所想丶所求,政府施政风格需要改善,要走向更开放丶更包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