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星巴克「啡快概念店」落地北京 或为补齐外送服务市场

2019年07月12日 15:23

慢咖啡配上慵懒的爵士乐,周末午後在咖啡店里找一个安静少人的角落放松心情,这大概是所有忙碌上班族每周期待的一个时刻吧。

不过老牌咖啡店星巴克最近却开始尝试快节奏的咖啡店体验,全球首家「啡快概念店」落地北京,成为办公室白领们每天能高效快捷拿到咖啡,用户可以手机在线点单,到店即取;此外,啡快店还推出了外卖服务,取名专星送。店铺内只有少许几个座位共消费者短暂停留。

作为一向在外带服务上颇为高冷的星巴克,这次调整策略开设了专用於外带和外送服务的店面,其背後用意或许就是填补外卖服务的缺失。

随着电子支付方式兴起,外卖市场的编辑越来越广泛,愿意到店的消费者已经不是整个市场的代表,现在的消费市场中更多的是只愿意动动手指下单就能够买到一切的年轻人。或许意识到消费群体逐渐出现的变化,星巴克近年来开始在外送市场上时有动作。

根据星巴克中国方面称,虽然啡快概念店现时只有一家,但这个对於星巴克来说颇为创新的开店形式未来还将拓展到更多城市,而所选取的区域毫无疑问将会是围绕城市中心区丶核心商业圈以及大型交通枢纽等人流活跃的区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