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永远不会买加密货币!

2020年02月25日 13:25

股神巴菲特再一次重申,永远不会买加密货币!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CEO兼董事长巴菲特表示,加密货币基本上没有价值,也不会产生任何东西。他曾形容比特币“很可能是老鼠药的平方”丶 “海市蜃楼”丶“郁金香”等;对比特币的立场一直没有改变。

2019年,加密货币Tron创始人CEO孙宇晨,曾试图改变巴菲特这种想法,以457万美元拍卖到巴菲特慈善午餐。巴菲特称整个过程是一次非常友好的思想交流。不过,双方均没有改变对比特币的立场。

苹果公司则是巴菲特的长期至爱。巴菲持表示,不会简单地视苹果股份为股票,而是其第三项业务。目前,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所持苹果公司的股份,仅次於保险和铁路业务;於2019年底持有约2.45亿股苹果股票,价值近720亿美元;相当於5.7%权益。

2019年,苹果股价上涨约80%。巴菲特表示这可能是他所知道的世界上最好的业务,也是除了保险和铁路业务外,他们最看重的业务。
他还透露,他终於换掉了长期使用的三星翻盖手机,改用iPhone了;或者他是最後一个买入iPhone的客户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