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三省份明确学生复课时间 四月开学在望!

2020年03月26日 12:13

随着疫情逐步好转,在家宅了一个超长寒假的学生娃们又要陆续回归校园了。最近又有三省份敲定了开学时间,学生们4月初便可陆续回到教室。

据广西日报消息,小学四至六年级丶初中以及高中1至2年级丶中职学校丶高校医学专业和医学类院校以及高校毕业年级等等可以从4月14日开始有序开学,至於具体时间则由各高校视乎具体情况自行决定。

四川方面发布春季学期开学通知,要求全省高三年级学生原则上由省上统筹於4月1日开学,视乎条件实施封闭式管理。高等学校的开学时间则还需另行通知,在正式开学前学生不可以提前返校。

而安徽方面也已出台通告,4月7日高三学生返校,4月13日初三学生返校。各市人民政府结合各地疫情态势进行研判,组织学生分批丶错峰返校。而在学生未全部返校之前,培训机构一律不得组织线下培训。

从这三省的规定可以看出,各地政府尽力保持在避免大规模学生聚集的情况下逐步恢复复课,而自制力更强丶对疾病认知更多的高年级学生成为首批复课学生。

截至目前,全国已经有13个省份明确了学生开学时间。相信随着疫情持续恢复,离更多学生回到校园的日子已经不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