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眼影年销140万盘 Venus Marble成国产新星品牌

2020年06月30日 16:41

「Venus Marble」是唯蔓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彩妆品牌,希望通过大胆玩色又日常实用的设计为消费者提供国际化美妆产品。爆款产品12色大理石眼影盘年销售量超140万盘,9色浪漫主义/拜金主义眼影盘年销量超150万盘。今年截至6月,「Venus Marble」GMV接近1亿元,已连续三年实现盈利。

创始人陈建邑美国留学毕业後进入彩妆领域创业,在观察到“国内消费者对彩妆产品审美发生变化,大量女性消费者通过海淘购买欧美彩妆,但国内品牌缺乏出圈产品”的供需不平衡现象後,於17年与另一位创始人谢若妘共同创立「Venus Marble」。


「VENUS MARBLE」给出的方案是调整上新速度匹配市场需求,团队计划从今年6月开始,在延续爆品大理石系列和浪漫主义/拜金主义系列流量的同时,推出更多产品系列。品牌将以眼影盘为主,向唇釉丶唇膏丶指甲油等品类扩充,按照时间节点和故事性延续新品,实现每个季度15个SKU的上新速度。

团队成员大多具备国际化背景和视野,对美妆产品流行趋势敏感;设计总监曾任职於潮流品牌集合店INVINCIBLE,拥有与NIKE丶addidas丶Converse等品牌联名设计的经历,对於年轻化丶潮流化的视觉设计有独特见解。

团队提出“色彩主义美学”设计理念,即以艺术为出发点打造产品多样性,同时用实用性满足各年龄层次消费者对妆容的需求。例如大理石眼影盘以北欧风为主,去年底推出的新品系列在设计上用六种习性不同的猫捕捉女生的需求点。

同时,团队尝试根据品牌调性选择更为接近的艺术相关的IP进行合作。近期品牌就计划和马利水彩进行联名合作,并寻找海外潮流艺术家进行联动,另外还考虑合作线下艺术展等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