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家朗大热倒灶 李慧琼:专业运动员不受外界影响

2021年07月29日 17:44

香港羽毛球手伍家朗在奥运男单分组赛意外出局,赛後他表示,自己需要一些时间才能站起来。早前他遭民建联成员穆家骏指控,卷入政治风波。民建联主席李慧琼指,穆家骏表达关注是合情合理,但是在不合适的时间和方式,引起误会,因此要求他道歉,亦希望穆家骏汲取教训。
伍家朗在赛外指自己水平只有平常一半,又表示「心情没有影响是假的」,外界质疑他受政治风波影响表现,李慧琼在电台节目上指,专业运动员不应因为客观环境变化影响水准,相信港队运动员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以发挥。

被追问是否觉得穆家骏向伍家朗道歉,李慧琼表示,要他自己决定。而民建联有3名成员都向伍家朗提出质疑,但後来证实伍家朗合符规则,被问到民建联做事是否粗疏,李慧琼就表示不同意,她指,运动员在场上穿着没有区旗区徽的黑色运动服,的确容易引起误会,他们只是关心很多市民关心的事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