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科实习计划两月吸引逾1700大学生参加

2021年08月02日 14:46

创新科技署於暑假展开新一轮「创科实习计划」,过去两个月吸引逾1700名大学生参加,已超出去年全年总参加人数;另外约有1000间公司或机构参与,差不多达到去年全年总数。

计划受到学界和业界认同及支持,创新科技署发言人表示,政府今年将计划恒常化。署方乐见计划能为愈来愈多大学生提供创科工作实习机会,并协助雇主日後聘用合适的创科人才,期待更多雇主和学生参与。

「创科实习计划」为修读STEM课程的大学生提供不少於连续4个星期的实习机会,以及每月1.05万元津贴,最长为每学年3个月。实习职位的实际工作只要具备创科元素,均视为与创科相关。

今年参加计划的大学有香港科技大学丶香港大学丶香港中文大学丶香港理工大学丶香港城市大学丶香港浸会大学和香港教育大学。创新科技署欢迎更多雇主和学生参与计划,希望他们尽早联络相关大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