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 谢霆锋已申请退掉加拿大籍

2021年09月06日 10:55

「其实我也已经退掉加拿大国籍,已经在申请了。」内地「限籍令」传得沸沸扬扬,拥有加拿大国籍的港星谢霆锋接受央视电影频道《蓝羽会客室》访谈时说。

近日内地再传新「限籍令」,不少网民都担心谢霆锋丶王力宏丶潘玮柏丶李连杰丶赵又廷丶刘亦菲丶张铁林等都会受到限制,难以再登上内地舞台。

谢霆锋在《蓝羽会客室》访谈节目中,主动透露他最近刷《怒火·重案》的评论时,看到有网民问道,「你不是加拿大籍吗?」谢霆锋说:「我在香港出生,所以我本来就是一个中国人。其实我已经在申请退掉加拿大国籍了。」

谢霆锋表示:「人愈长大就愈有责任心。」他觉得无论是美食丶音乐丶动作电影也好,自认有责任把祖国的好东西传播给全世界:「中国精神,可以推广的。」主持此刻说就像你的歌《黄种人》一样。原来谢霆锋於十多年前写下《黄种人》这首歌,就是想将推广中国精神。

谢霆锋的内心世界而至他的一切决定,作为父亲的谢贤如何评价呢?谢贤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表示对儿子霆锋退掉加拿大国籍表示不知情,是霆锋自己主意,总之儿子做什麽事情,作为爸爸的他都会支持。而英皇高层霍汶希则表示央视访问是之前录影,同事也是当日听到访问内容才转告公司,这是谢霆锋个人决定,公司会尊重佢。

是的,谢霆锋是一个敢爱的人,在内地,他拥有事业与爱情。谢霆锋2014年复合王菲後,受爱情影响下,讲话越趋带京片子味道,他在中国的演艺事业发展得也很顺利,不但主持的美食真人秀节目《锋味》,让他成为被演艺事业担误的好厨子,展现他下厨的好男人另一面,主演的电影《怒火》也在中国卖破11亿人民币。

相信谢霆锋会自己身为黄种人而骄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