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为员工加薪後 Google转头将高管人工从65万提至100万美元

2022年01月05日 18:20

据美国的科技新闻及媒体网路The Verge报道,Google在几周前刚拒绝为员工加薪後,又转头为高管提供了大幅加薪,将四名高管的工资从65万美元提高到100万美元。

据SEC披露的文件显示,获得100万美元基本工资的高管是首席财务官Ruth Porat丶高级副总裁Prabhakar Raghavan;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Philipp Schindler,以及全球事务总裁兼首席法律官KentWalker。

这四位高管均有资格参加「最高200万美元的年度奖金计划」,视乎其在2022年对谷歌在社会和环境目标业绩的贡献,每人亦被授予目标价值为数百万美元的股票奖励。

2021年12月,谷歌负责薪酬的副总裁在全体员工大会上通知,公司不打算针对美国不断上升的通胀率,而为员工进行广泛的薪酬调整。

据悉,Google近期在财务方面表现较好,去年10月已经持续第五个季度实现创纪录的利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