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周边可以用狗狗币买 狗币日内涨幅扩大至2成

2022年01月14日 16:33

周五,市场消息称特斯拉美国线上商店部分商品接受狗狗币作为付款选项,随後特斯拉CEO马斯克发推文称,特斯拉周边可以用狗狗币购买。消息出後,狗狗币短线上扬,日内涨幅扩大至20%。此前特斯拉美国线上商店部分商品接受狗狗币作为付款选项。

早在今年1月11日,一位推特用户在查看特斯拉网站发现,特斯拉Model Y付款页面代码将狗狗币显示为付款选项。当时,狗狗币闻讯後价格盘中一度上涨14%。

据悉,马斯克自身也有投资以meme为主题的加密货币丶比特币和以太币等,他也一直没有隐瞒自己对加密货币的热情。特斯拉曾在去年3月至5月支持比特币用於汽车支付,後因挖矿对环境造成影响而暂停。

而加密货币当中,马斯克独爱狗狗币。他早前在接受时代杂志时表示,「狗狗币较比特币更适用於交易,潜力更高」。2021年4月1日,他在推特上亦表示,将使用SpaceX把一枚狗狗币带到月球上。消息一出,狗狗币直线拉升,涨幅扩大逾1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