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造势大会 称建立安全稳固环境 令香港无顾之忧发展

2022年05月06日 17:37

特首候选人李家超今日举行选举造势会,他在会上首先分享自己成长经历,指自己跟着香港的发展进程,从前线官员,到今天参选行政长官,有着不同经历,他指小时候家里曾跟邻居分享电视,认为邻里之情简单致致;他又指小时候曾被打劫,因无钱被人打了几拳,体会到怒不敢言的无助感觉,所以立志成为警察,保护弱势市民。
他表示,自己提出建立安全稳固环境,令大家无後顾之忧发展,又希望建立关爱共融的社会,而政府做事要以结果为目标,行事符合程序及达致成果,要带给市民实践型及执行型的政府。
李家超表示,一国两制,港人治港落实成功,香港获得很多经验可以借鉴,也有不少深层问题需要解决,如果他当选,会带给大家会做事,做成事的政府,维护宪法及基本法,守住法治核心价值,维护廉洁高效的施政基石,让香港可以大步向前。
会上亦邀请了李家超前同事丶警务处前处长邓竟成发言,他称认同李家超要打造有效率,尽忠职守的公务员队伍,认同公务员须与时并进。
前特首梁振英亦都在会上发言,指未来百年大局会加速演变,香港要把握优势机遇,香港需要上下同心,减少空转,呼吁选委会履行责任,支持新一届特首选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