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当选新任特首 称会解决房屋问题 创造青年上流机会

2022年05月08日 15:24

行政长官选举正式结束,唯一候选人李家超以1416票当选新一届行政长官,得票率99.43%,无论票数或得票率,都是历届特首之冠。
李家超在选举之後召开记者会表示,感谢选委支持,他会他会更好服务国家丶服务香港丶服务市民,忠诚坚毅地承担历史使命,与市民同为香港开新篇。他指,未来5年充满挑战和机遇,会以结果为目标,会解决房屋土地问题丶创造青年上流机会。
他表示,竞选期间与选委会代表及市民见面,又落区探访,市民以书信等方式向他表达回应和意见,令他加深对社会各阶层了解,明白大家有多深爱香港,并希望政府多做点事。
李家超表示,会马上启动组班工作,广纳贤能,邀请有经验,有能力及热诚的人士加入团队,在爱国者治港的原则下,会与立法会加强互动,商议协作解决问题。李家超又指,香港的长期问题不是没有解决方法,只是过往的成绩未如市民预期,会以结果收窄分歧,成绩凝聚互信,一同建立更宜居丶开放丶和谐,充满机遇和活力的社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