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峰会2023「蜕变前行 共创智慧未来」

2023年04月14日 16:34

一连两天的数字经济峰会2023在四月十三及十四日,於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峰会以「蜕变前行 共创智慧未来」为主题,过百位来自海内外和香港的知名创科界翘楚丶业界先驱丶商界领袖和政府官员出席峰会,就不同创科议题演讲及交流,预计吸引近40个国家/地区逾4,800人参与,创历届新高。
  
  数字经济峰会於疫情後首届复办,并由前身互联网经济峰会重塑,突显特区政府发展数字经济的目标,以配合《香港创新科技发展蓝图》所制订的发展方向,并见证香港重返国际舞台,进入全面复苏的新里程。峰会内容丰富,共设八场主题论坛,聚焦一系列热门创科议题,包括新二元经济丶智慧城市丶数字政府丶金融科技丶第三代互联网(Web3)丶新型工业化以及智慧出行等领域。

行政长官李家超为峰会致开幕辞,其他主礼嘉宾包括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局长孙东教授丶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曹淑敏丶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陈冬及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秀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