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校園媒體怎麽做學生的生意?

2020年07月02日 09:00 暫停

在2019年相繼收購了Lala、College Fashionista和Spoon University三家競爭對手之後,Her Campus Media完成了向校園媒體帝國的華麗蛻變。

CEO當時說:“的確沒有哪家校園媒體能像我們一樣,在與大學市場有關的20多個指標上都占據絕對性優勢。2020年將是我們整合好這些收購項目的一年,Her Campus Media校園媒體帝國將煥然一新。”

然而,疫情打亂了計劃。成立11年以來,Her Campus Media首次陷入裁員危機,取消原定的各種營銷計劃。重壓之下,公司不得不開始重新思索如何才能繼續牢牢抓住撰稿人與讀者的心。

2009年,三位哈佛大學本科生創辦了Her Campus Media。後來雜誌開始拓展線上業務,她們發現,哈佛校門以外居然也有人愛讀這本雜誌,這大大激發了她們為世界各地女大學生辦一本刊物的熱情。

目前,該公司已經在世界各地擁有400多家分部。在收購了Lala、CollegeFashionista和Spoon University三家媒體後,Her Campus Media每月獨立訪客數超過了3800萬。

Her Campus Media很受學生們的歡迎,因為它為學生們提供了很棒的平台和資源。世界各地的眾多分部也解決了學生實習機會稀少並且相隔很遠的問題。所以盡管Her Campus Media並不向個人支付稿費,許多學生也出於對於媒體行業的向往加入其中。

另外,加入Her Campus Media也能給學生帶來一種集體歸屬感,讓她們在寫作乃至生活的各個方面,都能夠互相成就,推動女性力量的发展。

目前,公司還在探索如何在秋季學期幫助學生管理團隊,因為到那時一些學生會繼續在家辦公,一些學生則會留在校園。

Her Campus Media作為一家面向校園受眾的媒體,在過去和當下均展現出了成熟和專業的面貌,也希望它的創業故事,能夠激勵或啟迪同樣處於探索階段的其他垂直類媒體。

財經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