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校园媒体怎麽做学生的生意?

2020年07月02日 09:00 暂停

在2019年相继收购了Lala丶College Fashionista和Spoon University三家竞争对手之後,Her Campus Media完成了向校园媒体帝国的华丽蜕变。

CEO当时说:“的确没有哪家校园媒体能像我们一样,在与大学市场有关的20多个指标上都占据绝对性优势。2020年将是我们整合好这些收购项目的一年,Her Campus Media校园媒体帝国将焕然一新。”

然而,疫情打乱了计划。成立11年以来,Her Campus Media首次陷入裁员危机,取消原定的各种营销计划。重压之下,公司不得不开始重新思索如何才能继续牢牢抓住撰稿人与读者的心。

2009年,三位哈佛大学本科生创办了Her Campus Media。後来杂志开始拓展线上业务,她们发现,哈佛校门以外居然也有人爱读这本杂志,这大大激发了她们为世界各地女大学生办一本刊物的热情。

目前,该公司已经在世界各地拥有400多家分部。在收购了Lala丶CollegeFashionista和Spoon University三家媒体後,Her Campus Media每月独立访客数超过了3800万。

Her Campus Media很受学生们的欢迎,因为它为学生们提供了很棒的平台和资源。世界各地的众多分部也解决了学生实习机会稀少并且相隔很远的问题。所以尽管Her Campus Media并不向个人支付稿费,许多学生也出於对於媒体行业的向往加入其中。

另外,加入Her Campus Media也能给学生带来一种集体归属感,让她们在写作乃至生活的各个方面,都能够互相成就,推动女性力量的发展。

目前,公司还在探索如何在秋季学期帮助学生管理团队,因为到那时一些学生会继续在家办公,一些学生则会留在校园。

Her Campus Media作为一家面向校园受众的媒体,在过去和当下均展现出了成熟和专业的面貌,也希望它的创业故事,能够激励或启迪同样处於探索阶段的其他垂直类媒体。

财经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