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創造的日本首個虛擬模特走入現實,分享「她」的家居生活

2020年09月21日 17:23 暫停

一個虛擬人物一天的家居生活會是怎樣的?日本宜家與東京創意公司Wieden+Kennedy合作推出的日本第一個虛擬模特Imma,近日向大眾分享了「她」的部分日常生活畫面。

同時,宜家最新的城市超市隨之在東京原宿車站對面正式開業,並舉行為期三天的展覽。

宜家的虛擬模特Imma已經在Instagram上收獲了超過25萬的粉絲,在全世界贏得了一定的聲譽。

這次,宜家在原宿新店里為Imma創建了一個公寓,Imma就在那里與東京的年輕人分享「小空間」家居的解決方案。

Imma的臥室被展示在商店二樓正面的一個大屏幕上,在原宿車站上就可以看到,每天都會有約11萬名的訪客經過。

Imma會用她一貫的方式在社交媒體上實時向粉絲更新消息,當她在窗口塗鴉時,圖片在Instagram同時上傳;當她在客廳跳舞時,粉絲可以聽到她在家的Spotify歌單……

財經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