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创造的日本首个虚拟模特走入现实,分享「她」的家居生活

2020年09月21日 17:23 暂停

一个虚拟人物一天的家居生活会是怎样的?日本宜家与东京创意公司Wieden+Kennedy合作推出的日本第一个虚拟模特Imma,近日向大众分享了「她」的部分日常生活画面。

同时,宜家最新的城市超市随之在东京原宿车站对面正式开业,并举行为期三天的展览。

宜家的虚拟模特Imma已经在Instagram上收获了超过25万的粉丝,在全世界赢得了一定的声誉。

这次,宜家在原宿新店里为Imma创建了一个公寓,Imma就在那里与东京的年轻人分享「小空间」家居的解决方案。

Imma的卧室被展示在商店二楼正面的一个大屏幕上,在原宿车站上就可以看到,每天都会有约11万名的访客经过。

Imma会用她一贯的方式在社交媒体上实时向粉丝更新消息,当她在窗口涂鸦时,图片在Instagram同时上传;当她在客厅跳舞时,粉丝可以听到她在家的Spotify歌单……

财经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