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酒店市场回暖:三亚领跑,西部城市逆市上扬!

2020年07月09日 10:03 暂停

随着复工复产全面有序推进和旅游市场的逐步回暖,国内各主要城市酒店市场也正在有序覆苏。根据仲量联行统计数据,整体来看,各区域市场回暖速度由快到慢排序为:三亚丶西部城市丶长三角主要城市丶四大一线城市。

三亚在旅游市场回暖速度方面表现非常突出。截至2020年5月最新数据,三亚高端酒店市场需求及每间可出租客房收入同比增速较2月恢覆近八成,吸收大量出境游旅客。

仲量联行表示,结合未来三亚自贸区丶中央商务区的落成,三亚高端酒店市场预计需求将逐步多元化。

杭州综合评分指数优於长三角其他城市,5月高端酒店市场需求及每间可出租客房收入同比2月恢覆近6成。

而以成都丶西安丶重庆为代表的西部城市,由於吸收了部分一线城市的大型会展需求,是2020年下半年会展排期唯一同比实现逆势上扬的区域。

一线城市回暖速度相对缓慢,主要受政策管控,会议会展排期同比出现大幅下滑,呈现向成都丶重庆等西南城市转移的趋势。

财经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