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小夥一人一狗黄河漂流38天

2020年07月30日 09:00 暂停

穿上救生衣,搭乘气船小舟,漂流於黄河之间,还要带上心爱的小狗“辣条”,这是90後小夥步凡多年来的梦想。

7月28日,步凡顺着黄河漂流到济南!距离6月20日从银川出发,已经过了38天,还有4天,他将结束漂流黄河全程征途的第一段。此次漂流黄河全程他进行了网络直播,粉丝超过五十馀万。之後他会转战黄河源头,从源头漂流至黄河银川段,完成他的黄河全程漂流的壮举。

这次漂流经历,让步凡胆子越来越大了,如今已经不害怕黄河中的小浪;他一天可以划十个小时,漂流九十到一百公里。

早晨吃过早饭上船,傍晚才登陆上岸,为了赶时间,即便是午饭时间,步凡也待在船上。夏日阳光的直射,让步凡晒掉两层皮。到达壶口时,水流湍急,但他觉得这些都在自己的把控之内,决定漂下来。 步凡说,等自己完成第二阶段的漂流,回到银川,那时候自己就差不多30岁了,就把黄河漂流当作生日礼物献给自己。他说,“我觉得就是向往自由,自己一个人在外面,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财经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