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赌王何鸿燊终与世长辞 享年98岁

2020年05月26日 15:38

一代赌王何鸿燊终与世长辞,2020年5月26日下午一时在香港养和医院病逝,享年98岁。

女儿何超琼会见传媒宣布,父亲何鸿燊於今天下午一时逝世。父亲德高望重,爱惜家人,取之社会用之社会是他的教诲。这一日终於来临,但也无减悲伤,爸爸将会永远留在人们心中,会继续惠泽社会;家人会集体处理後事。

昨日已突然传出入住养和医院深切治疗部多个月的何鸿燊病危,何氏家族各房成员在医生通知下,纷纷赶到医院与赌王共度最後时刻。大批传媒亦在养和医院门外等候消息。

早於2009年7月29日,信德集团创办人何鸿燊健康开始出现状况。当日他在在四太梁安琪的寓所跌倒撞伤头部,需要入院接受脑部手术,养病半年才出院,之後已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最後一次可算是2009年12月,出席澳门回归10周年仪式这个重要庆典,并与时任国家主席胡锦涛会面。

近年他长期在养和医院休养,於2019年初曾一度传出何鸿燊因器官衰竭需要进入深切治疗部。本月初他的情况又开始急转直下,更有说法指他要靠多支强心针来保命;昨日并病危,最终於今天下午一时,在家人陪伴左右下离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