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服務

現代電視融合互聯網,社交媒體網絡、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互動應用程式打造跨媒體跨平台。為廣告客戶提供創新的市場推廣服務和製作。我們的使命便是協助廣告客戶推廣企業訊息、提高品牌和產品知名及與現代財經觀眾互動。我們會為不同的客戶提供全面、一站式的公關傳訊服務。

整合營銷

我們堅信卓越的品牌要配合良好的營銷策略及公眾參與才能閃爍明亮。我們的資深團隊專門為客戶構思富有創意且恆之有效的營銷方案。我們認真考慮、大膽假設、勇於創作你的需求,不論廣泛大眾以至集中目標受眾,從傳統抑或數碼兩大營銷方針,我們並駕齊驅,務求與客戶的市場定位及品牌個性一致。

我們相信能為你帶來完整、有競爭力且度身制定的宣傳方案,從概念規劃到實現,讓我們的整合營銷策略與你的品牌完美同步。

公關服務

媒體正面及廣泛的報導有助品牌的建立及提升品牌價值,從而增加受眾對品牌的認同感以至提升產品或服務的銷售額。現代電視善於為客戶提供傳媒認同的新聞角度、傳遞正確的品牌資訊,憑藉多年來的公關經驗以及良好的傳媒關係,我地致力為客戶爭取最理想的曝光率。亦有幸能夠與各類型的品牌公關攜手籌辦不少成功的公關活動。請與我們聯繫。

電郵 : marketing@finet.com.hk
公司地址 :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77-79號富通大廈30樓
電話 : (852) 2110 3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