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01086-HK):「新零售」概念為公司業績增長添動力

2018年03月27日 18:06

好孩子(01086-HK)今日公佈全年業績,公司去年錄得毛利27.5億港元,較前年同期增30.1%;毛利率38.5%,同比增加4.7個百分點。因業績表現好於預期,大摩料好孩子股價未來30日內抽升機會較大,並給予「增持」評級。
公司行政總裁Martin Pos稱,目前集團正在經歷由B2B向B2C業務模式轉型的重要階段,公司將藉助新零售概念加強公司控制完整價值鏈及戰略計劃實施。

而中美貿易戰作為當下最火熱的討論話題,今日記者會上亦有記者提及。對此,公司執行董事劉同友認為這對公司的影響會比較小。
另外,公司行政總裁Martin Pos稱,公司在美國有生產兒童汽車座椅的工廠,因此對公司業務也無太大影響。
公司早前開始進行200家gb門店的改造工作,公司執行董事梁逸喆稱目前改造計劃進展順利,更有希望提前完成計劃。
至於併購方面,劉同友稱公司暫無新併購計劃,但會繼續留意與公司發展有高度協同效應、符合公司發展戰略的併購對象。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