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誇群火了!5分鐘收費30元 享受眾星捧月的尊貴人生

2019年03月15日 12:59

現代人的壓力那麼大,每天都活得好累。試想一下,有個地方讓你盡情發洩,無論你說什麼,都有人瘋狂誇讚你,是不是很爽?這種尋求誇讚的需求,甚至成為一種商機。只要購買服務,就可以立刻享受萬人俯首稱臣的尊貴人生。近來, “誇誇群”在國內各大高校之間開始風靡。在群裡,無論發什麼都會收到別人的誇獎和讚揚,心情不好的時候也能收到安慰。在淘寶、閑魚等平台上,有不少誇誇群服務,誇人時間從3分鐘到10分鐘不等,收費從10元到幾十元不等。有賣家表示,群裡有260人,會根據客戶的不同需要進行個性化誇讚,收費30元誇讚5分鐘。

除了誇誇群,還有另一種同樣有趣的群——懟懟群。罵醒失戀的你,浪費時間的你,不好好學習的你,罵小三、罵渣男,罵一切想罵的人。3分鐘8元,5分鐘12元,10分鐘16元。

有人表示,誇誇群已經成為了每天的快樂源泉,很多人甚至沉迷其中。也有人認為,誇誇群是調節心態的手段,幫助人把負面的事情用正面的角度看,有時候真的有豁然開朗的感覺。不過,遇到的不順的事情,最終還是要靠自己去解決。

對於誇誇群的流行,專家表示,其實每個人都希望聽到別人誇自己的好話,雖然陌生人的誇讚聽起來很假,但是被誇之後也會覺得壓力減少一些,滿足自己的自尊心。誇誇群是一種積極的嘗試,在沒有經濟成本的情況下,可以在群內進行調節。也有專家表示,年輕人在遇到壓力時,更應該學會自我調節,用運動、閱讀等健康方式讓自己放鬆,選擇適合自己的支援系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