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小姐與魏先生“互懟”後竟然秀恩愛?!

2019年03月18日 15:40

近日,一張帶有“熱烈歡迎格力電器集團領導蒞臨指導”和長城汽車字眼的圖片,在朋友圈被瘋轉。早前董小姐不是跟魏先生還在“互懟”嗎? 為甚麼現在秀起恩愛呢?

最有可能的,是這兩家企業在新能源汽車的空調配件上,最有機會商討合作。

還記得1月16日,格力電器召開2019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董明珠就曾表示,“對於格力來講,空調做到世界老大,但是格力還沒有打入進去汽車空調,所以收購銀隆為了是把汽車空調打開。”

傳統汽車市場車企與供應商已形成緊密合作的關係;新能源汽車則為格力打開一扇窗,而長城汽車今年正計劃在新能源汽車市場發力。

不打不相識。董明珠年初曾對中國車圈大咖們懟了個遍,指中國汽車有一點粗製濫造,但成本卻沒有減多少。這可把一向低調的長城汽車掌門人魏建軍激怒了,並直言不認同董明珠的觀點,強調中國的汽車製造水準已達國際領先水平;又著董小姐在造車前,宜先深入瞭解整個汽車行業,並拋下了一句: “有空去長城轉轉”的邀請;結果竟然成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