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追蹤】景業名邦:住房改善型需求很大 但公司亦保持審慎樂觀

2019年12月05日 15:30

景業名邦(02231-HK)今日於聯交所主板掛牌,首掛開報3.3港元,較招股價3.16港元高4.43%。公司此次上市引入TCL控股的全資附屬公司加利投資和中洲企業作為基石投資者。

上市儀式結束後,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陳思銘表示,公司未來不排除與其合作的可能,只要是對公司業務發展有利,都會予以考慮。

公司目前的客群主要為改善型住房、第二套房或度假屋買家,公司副主席兼執行董事劉華錫表示,公司所提供產品為精品型剛需,隨著居民對美好生活的持續嚮往,仍然有很大的改善型需求存在。他又指,相信行業基本面不會差,但公司也會保持審慎樂觀的策略來制定公司未來發展方向。

目前公司業務主要在大灣區、雲南、海南以及湖南等地,被問及未來會否拓展其他省份業務。陳思銘表示,公司目前主要專注於南方省市的業務,且會在已開拓業務的城市進行深耕,隨著未來業務發展愈加成熟會考慮拓展區其他城市。

至於對樓市環境的看法,陳思銘認為,樓市環境每年都會有所變化,地產商們也有各自的應對措施,但公司對自身於2020年的策略部署十分有信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