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做的煲仔飯!武漢醫護人員24小時都有熱飯吃了

2020年02月17日 17:03

15分鐘可以做出36份煲仔飯!戰鬥在一線的武漢醫護人員吃到機器人做的熱騰騰的煲仔飯了!

武漢市許多餐飲企業已暫停營業,當前武漢部分隔離點缺乏餐飲供應,抗疫前線的醫護人員多實行輪班制,常常錯過飯點,或者只能吃冰冷的速食食物。

為了讓超負荷工作的醫務人員吃上熱飯菜,碧桂園捐贈煲仔飯機器人,在武漢投入使用。這台由碧桂園全自主研發的集裝箱煲仔飯機器人,將24小時為隔離點免費提供煲仔飯配餐服務。

據介紹,機器人可以全天候不間斷運作,無人化出餐將大大減少人員接觸,降低傳染風險,可以較好地滿足隔離點的配餐需求,未來還有更多的機器人設備將陸續投入到抗疫行動中。

隔離點工作人員通過掃碼免費下單,這款集裝箱版煲仔飯機器人每15分鐘出品36份煲仔飯。同時,機器人24小時全天候運作,醫護人員只要下單就有口熱飯吃!

機器人做的煲仔飯好吃嗎?廣東風味煲仔飯讓不少醫護人員讚不絕口。為了迎合武漢當地人的口味,團隊還特地配備了辣醬。在這個寒冬,機器人為醫護人員帶來了愛和溫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