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捧20萬現金捐款被質疑作秀 大衣哥: 歡迎也抱錢作秀

2020年02月18日 12:54

因抱著20萬現金給武漢捐款,山東農民歌手朱之文被部分網友質疑作秀,16日,他在微博大方回應,“我想說歡迎你們也抱著錢作秀。”

朱之文來自山東菏澤市單縣朱樓村,原本是一個普通的農民,2011年在《星光大道》年度總決賽中奪得第五名,從而出道。

這次武漢肺炎疫情發生後,1月31日,朱之文將捆紮結實的20萬現金交到郭村鎮黨委書記郭瑞峰的手中,通過當地政府轉交武漢,用於戰“疫”所需。又自願向單縣郭村鎮捐款20萬元,作為該鎮開展疫情防控工作資金。他表示,“兩次捐款為了就是讓人們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讓疫情儘快減少下去,才是我最大的心願。”他還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傳了有關視頻。

對於朱之文的舉動,大部分網友都非常感動;但也有網友質疑其,故意拿著現金去捐贈,存在炒作嫌疑。面對質疑,2月16日,朱之文回應:“有人說我為武漢捐款被指作秀,我想說歡迎你們也抱著錢作秀,我應該為抗擊疫情做出自己的一點貢獻,奉獻自己的力量,不管別人怎麼說,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行了!”

相關新聞